Saturday, May 16, 2009

Yong生日

昨天我们PM15和PM16聚在一起。。
我好像很久都没和他们在一块了。。
好想念他们咯。。
如果我真的去cyber,我真的会不舍得他们。。
昨天让我发觉很多东西咯。。
哈哈哈。。
shoiu ting很会煮东西,谁娶到她真幸福咯。。
ah wong越来越冷了。。
seemo拍拖了。。
我们昨天煮steamboat咯。。
很喜欢大家一起的感觉。。。
然后,我们就和ah yong庆祝生日咯。。
结下来让照片说故事吧。。。
我们吃steamboat的时候
ah yong的蛋糕
我们“yum seng”的时候
主角出现了
切蛋糕的时候
我喂寿星吃蛋糕
寿星公中遭
寿星公不敢抬头
我们的鞋子中了
我和shoiu ting
他们中遭。。哈哈
我们的鞋。。。
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