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金。音音乐会

昨天我去金。音的音乐会。。
地点是在槟州大会堂。。
好久都没到这里观看音乐会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去年的新世纪音乐会吧。。
是我中学华乐团的音乐会。。
哈哈。。
没想到我今年也出席了。。


昨天真的好多人咯。。
我们团友的位置都不够,所已我们只好坐楼梯咯。。
因为我们要在好的位置观看嘛。。
哈哈。。。
不过坐在楼梯也很开心咯。。
因为全部朋友一起坐在那边观看嘛。。


音乐会是由东北风奏起。。
我还真的是被这首歌感动到。。
眼泪差点掉下来了。。。
真的很喜欢看佳温指挥。。
她指挥得很好看咯。。


昨天也见到很多朋友咯。。
还有看到我中学的实习老师咯。。
没想到她还记得我咯。。
哈哈。。
她说我变了。。
变美了喔。。(有点暗爽咯)
昨天的音乐会真的很不错咯。。
岳飞也奏的不错咯。。
有感觉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