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久违了。。

部落格。。

久违了。。

我真的很就没update我的blog了。。

还让我的朋友们以为我失踪了。。

我没有失踪,我只是太忙了。。

所以没时间更新咯。。

这几个星期都在忙business project的东西。。

每天很早就醒,要送早餐给人。。

真的很累咯。。。

过后,晚上还要买东西。。

准备东西真的很累咯。。

虽然累,不过没办法。。。

因为这个project是有分数的。。

除了这些,我还要练习华乐。。

因为音乐会就要到了。。

我还真的很少去咯。。

真的很对不起咯。。。

没办法嘛。。

因为之前在忙MSCC的东西咯。。

不过现在MSCC已经圆满结束了。。

真的很开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