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修眉

哈哈。。
今天我妹sms给我问我要不要去修眉。。
过后,她放学我们就去了咯。。
去到那儿有很多人咯。。
所以要等。。
过后还有遇到sheenyeen咯。。。
我们修了过后,就给钱咯。。
老板娘没散钱,就叫我们下次才还她咯。。
我们就很不好意思地走掉了。。
还跟老板娘说谢谢。。
哈哈。。。
上到车,就很不好意思。。
跟爸爸拿了钱又跑上去还她。。
哈哈。。。
不过今天修的不是很美咯。。。
还记得那天我妈妈放工回来时,我表弟和他妹妹还有他妈妈在外面。。
当我妈去弄他时,他就说了一句话。。。
“妈妈,你修眉啊”??
哈哈。。
真的是笑到我们半死咯。。
连我妈妈都吓到咯。。
他今年才四岁罢了。。
竟然会说这样的话咯。。
哈哈。。
这就是我表弟了。。
他真的很可爱咯,不过很顽皮咯。。
也很厉害欺负人咯。。
哈哈。。
这就是她妹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