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初一

初一的凌晨,我已经出发去云顶了。。
本来我妹也有去的,不过她过后放我飞机咯。。
便剩下我一个人跟妈妈他们去咯。。
我很奇怪为什么他们会选初一上云顶的咯。。
过后我就明白了。。
因为初一没什么人咯。。
初二开始就很多人了咯。。
我们到达云顶是早上9点多咯。。
那时候天还下着雨咯。。
过后他们就进去赌场咯。。
他们还带我进去咯。。
可是还是被捉到咯。。
真可惜咯。。
哈哈哈。。。
我就一个人在那边闲逛咯。。。
我一个人在那边走了6个小时咯。。
走到我的脚都很痛咯。。
过后,我就打给妈妈了。。
我就去找她咯。。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过后,我表妹他们就到了咯。。
我们就check in hotel咯。。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咯。。
他们说要看戏,我们就去买戏票咯。。
我们买了inkheart的戏票咯。。
那部戏不是说很好看,也不会说很不好看咯。。
只是还好咯。。
看完了。。
我们就回去休息了。。
真得好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