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新春园游会


一年一度的新春园游会刚结束了。。
今天我们华乐有表演。。
我们只练了2次而已,因为时间不足的关系。。
昨天的彩排我们奏到很烂,真的很伤心咯。。
过后,我们就加紧练习咯。。
刚才还没上场之前,大家都很紧张咯。。。
每次表演都是这样紧张的。。
我还看到我班的朋友去支持我咯。。
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mscc的朋友们,最重要是要谢谢你哦。。
哈哈。。
你们应该懂是谁吧。。
表演结束后,还听到掌声咯。。
真的很开心。。
哈哈。。
过后,我就去mscc的档口找他们咯。。
他们的生意好好噢。。
这样快就卖完了。。
还好他有留给我咯。。
谢谢你。。
呵呵。。
过后,我就和yann-ii去走走咯。。
就走到台前看节目咯。。
那时候在报告着猜糖果比赛的成绩。。
突然我听到我的名字咯。。
我是那位得奖者咯。。
真开心。。
呵呵呵呵。。。
哈哈。。
过后,我们就收拾了。。
就回家了咯。。
我真的好幸运咯。。
这样难的东西也给我猜到咯。。
所以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