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哈哈。。
我好久都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咯。。
好懒惰咯。。
因为回到这里就开始上课了。。
所以比较忙咯。。
我回来时已经初九了咯。。
都开始上课了。。
我自己多放几天假咯。。
真开心咯。。
因为我喜欢待在自己的hometown。。
因为不用上课,做tutorial,讨论assignment.....
还好我在这里有一班好朋友咯。。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他们咯。。
哈哈。。
我在这里有5个情人咯。。
她们都是女的。。。
我们的感情非常的好咯。。
每天一定会见面的。。
我回来的第二天有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
哈哈。。
你们都懂的。。
所以我就不要说出来。。
呵呵。。
真的很谢谢你们(tianjing,yutian,boonkeong,yannii)陪我一起去选礼物。。
哈哈。。
我还真的很麻烦咯。。
选了很久才选到。。
过后,还要你们帮忙我隐瞒。。
可是,过后被一个人说漏嘴了。。。
真的很可惜咯。。
因为隐瞒了到最后一天,却被揭开。。
真的有少少失望咯。。。
haiz...
不过没关系啦。。
因为他很想看到我。。
哈哈。。
过后,就在忙我要送他的礼物咯。。。
yutian,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在做咯。。
谢谢你。。
这是我和你的秘密哦。。
还好最后,他很喜欢那份礼物咯。。。
不然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呵呵。。。。

1 comment:

  1. 哈哈..
    老婆..
    你亲手做的礼物..
    我真得很喜欢..
    我第一个和你过的生日..
    我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
    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