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梁文音











今天梁文音来到我们大学,那就是多媒体马六甲院校。
时间还早时,就有歌迷在外等候。。
那时候的我们就在set up咯。。
因为礼堂今天才拿到。。
Set up好后,我们就准备。。
因为要让歌迷进场了。。


外面的情况我真的不懂咯。。
因为我在前面顾保安。。
只知道很多人咯。。
差不多有900++的人吧。。
我也不懂。。


大概8.30pm梁文音到了。。
歌迷们尖叫声太恐怖了。。
过后,梁文音唱了几首歌,就和几个歌迷玩游戏咯。。
那几个歌迷都好会唱歌咯。。
我还看到梁文音可爱的样子。。
哈哈哈。。。
她笑时还会跺脚。。


过后,就到签名会了。。
好多歌迷买她的专辑咯。。
歌迷签完就到我们工作人员签了。。
哈哈。。
我要谢谢梁文音的不懂谁,应该是工作人员吧。。
她帮我和于恬拍照咯。。
哈哈。。
其实是不可以拍的,不过她帮我们拍。。
谢谢她哦。。



过后,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就和梁文音拍照咯。。
哈哈。。
她还说要搞笑的。。
过后,她就站起来了。。
拍完她就回了。。
祝她的新专辑大买。。
还有要常来大马宣传哦。。



ps:梁文音喜欢有胸毛的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