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生日2

接近12点时,我就收到很多祝福了。。

ei tian,我的情人她说要帮我庆祝,原本我是不想庆祝的。。

因为他。。。。。

可是ei tian她就说她第一次和我庆祝生日。。

过后,我就答应她咯。。。

我就以为他真的没和我庆祝,就很没有心情咯。。

可是当我下去是,我就收到wendy的信息。。

可是我没理那么多咯。。

过后,ei tian就拉我去food court咯。。

我还真的不知情咯。。。

他们和我吹了第一个蛋糕后,就叫我闭上眼许愿咯。。

当我把眼睛打开时,却看到你的出现。。

我真的很开心咯。。。

哈哈。。。

原来我陪你们骗了。。

还真的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大的惊喜。。

我要谢谢很多人咯。。

哈哈。。

wendy,ah sian,shi yen,tommy,yann ii,kai yun,hui ping,ke nan,johnny,siew yen,zhong yi,tian jing,

zhong quan,xiao zhu,ann zhi,wen qian,xiao yue,xiao hui,ah pok...

ei tian:真的很谢谢你哦。。哈哈。。很开心认识你。。我很开心。。

kai yang:谢谢你来帮我庆祝哦。。

min liang: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jayson:谢谢你哦。。哈哈。。我一直都用016的号码。。

shizu:呵呵。。故事我过后再告诉你。。

jin how:哈哈。。。你还记得咯。。

sheryln:呵呵。。谢谢你哦。。

我的亲身妹妹:谢谢你啦。。还帮我选礼物。。

tian hun:thanx ya..

roomate,jasmine:hehe..thankyou...

hai sien:hehe..u still remember..

昭丰:谢谢你的祝福。。

槐杰:真的很谢谢你。。

我最重要的要感谢你。。

我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开心。。

还有谢谢你的ice-cream cake。。

我很喜欢。。

谢谢你陪我度过我的生日。。

呵呵。。。。

p/s:photo upload later..

2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ya~~
    生日快乐~
    虽然我不懂你几时生日的~~XP
    但还是真心的祝福你哦~~

    ++ 诗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