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生日3

早上,seemo打给我问我又没去上management课咯。。

我就很奇怪咯。。

不懂他会搞什么花样咯。。

哈哈哈哈。。

那天,很多人祝福我咯。。

谢谢你们哦。。

上完课后,arsen就拿礼物给我了。。

谢谢你哦。。

那小枕头好可爱咯。。

过后,seemo就叫我在library那边等他咯。。

他送我一只dolphin咯。。

呵呵。。

我要谢谢waynie,kenttatt,jingting,peixuan,zhenjing,yielin,samatha,chloeyn,ken,jia yang,gay weng,khai hooi,angelia,zee chee and my big sister..

真的很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咯。。

我还要谢谢我的roomate,jasmine,我好喜欢你的礼物咯。。

呵呵呵。。。

考完试过后,我就很开心了。。

因为可以轻松一下了。。

11点的时候,我就进camp了。。

那是我们筹备的小学辅导营咯。。

呵呵。。。

去到那边,我被骂咯。。

因为我们迟到嘛。。

可是只有我被骂咯。。

真可怜咯。。

哈哈哈哈。。

过后他们就关上灯,唱生日歌还有捧蛋糕出来咯。。

哈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咯。。

谢谢小学辅导营的营委们。。

还有学术组的组员们还有组长。。。

我真的开心咯。。。

今年的生日我切了4粒蛋糕。。

哈哈哈。。。

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

p/s:photo upload late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