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情复杂


我真的不懂我在搞什么的。。

每当在你面前,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想要问看你,可是又没问。。

友情,会一瞬间就不见了吗??

我真的好像知道答案??

谁能告诉我??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尴尬

这句话真的是这样吗??



我真的好想知道。。。

可是最近的我都会感到不同的感觉。。

问题是出现在我这里吗??

我真的好想知道问题在哪里??

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像之前这样。。


我好怀念我们以前一起聊天,一起玩的时刻。。

我好希望找回它。。

希望可以成真吗??








3 comments:

  1. 友情
    会一瞬间不见的
    能挽回就快点挽回
    加油!

    ReplyDelete
  2. 友情会变淡..
    但绝对不会消失的..
    怀念..
    就去争取回来..
    加油..
    我支持你..
    muackz...

    ReplyDelete
  3. 朋友是什么?
    我想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吧~~
    个人对朋友的定义都不同~~
    所以我觉得只要你认为..
    这朋友是值得你付出与结交的..
    就加油去挽回..
    ^^

    ++ 诗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