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分离

为什么现在是假期??

可是我都没开心的感觉。。

这次的假期是我在foundation最后一次的假期。。

假期过后,我就很少和马六甲的朋友见面了。。

因为我换来cyber院校就读了。。

真的很不舍得你们咯。。

不知不觉一年的时间过的好快。。

foundation的生活也结束了。。

真的好不舍得。。

一年的时间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不过最开心的是认识你们这班朋友。。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你们也别忘记我哦。。

不过没关系,我会回来找你们的。。

还有你们也是可以来找我啊。。

我会很想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